扎仁镇开展“3.28”百万农奴纪念日文艺活动
2016年03月30日 16:42:58      来源:安多县扎仁镇    
0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深入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安多县扎仁镇于2016年3月28日上午,迎来了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镇直各单位、附近村委会、牧民群众等共计900余人。扎仁镇各村、社区都悬挂崭新的国旗,各处彩旗飘扬、红旗招展。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主要内容升国旗,奏国歌仪式。

扎仁镇党委书记达瓦巴珠讲话:当前,西藏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生善、民族团结、政通人和,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达瓦巴珠要求我们不忘历史的教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57周年活动。

文艺演出。

最后、在文艺汇演后扎仁镇党委书记达瓦巴珠和镇长李智龙,为本次文体活动和文艺活动中取得集体奖和个人奖的节目、比赛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活动奖金。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