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热烈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2016年03月29日 17:48:54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本网消息 2016年3月28日,我县帮爱乡党委、政府组织实施了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由乡全体干部职工、党员和牧民群众代表共计350余人。

活动第一项: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3.28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由联系帮爱乡县级领导张佳彦副县长作重要讲话,他对照新旧社会深刻分析了西藏自和平解放以来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让群众深刻领会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道理。

活动第二项:由帮爱乡全国劳模加多代表翻身农奴,揭批了旧西藏的黑暗,诉说了新西藏的好,展现了现在的新生活新风尚,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西藏,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我们一定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坚决反对分裂,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第三项:开展了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锅庄、歌唱、篮球等共3项比赛。

此次活动是帮爱乡迈进2016年以来开展的头一次大型群众性活动,仅仅一天的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在一片祥和、欢快时间度过,为帮爱乡今年开展各项活动不仅开了好头,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