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乡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主题活动
2016年03月29日 17:48:53      来源:安多县玛曲乡    
0

本网消息 为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安多县玛曲乡开展主题活动,意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了解设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目的,了解废除封建农奴制、实现民主改革、百万农牧解放的伟大意义,通过新旧西藏对比,使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忆苦思甜,维护玛曲乡和谐稳定,巩固社会主义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共同理想。10时整,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小学、乡卫生院和牧民群众在乡政府举行了升旗仪式。然后在县政协副主席的发言和美好祝愿下,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乡小学干部职工为大家演唱了《爱我中华》、乡干部职工演唱了《再唱山歌给党听》、牧民群众演奏了本地特色的舞蹈等。

本次主题活动,所有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富有激情,积极参与活动,呈现出了乡和谐团结的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废除封建农奴制、实现实现民主改革、百万农牧解放的伟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牧民群众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今天,面向未来,积极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玛曲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