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公安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部署会
2016年01月14日 11:58:47      来源:安多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元旦、春节藏历年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2016年1月2日,安多县公安局召开以“压事故、保畅通”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署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由公安处调研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赵多希同志主持,县局副局长庆安同志及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参会。

会上,赵多希书记首先强调了近期县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措施落实及节日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重点,并提出工作要求。赵多希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县城道路交通整治工作,确保县城道路安全畅通、秩序良好。要坚持“依法治县”的要求,增强交通民警依法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意识,规范执法行为,严格依法处理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强教育引导,规范着装,执勤民(辅)警及3433检查站要树立良好的人民警察形象。要加强部门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切实增强文明执法、公平执法理念,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律环境。执勤民警要切实克服恶劣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六是执法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要向违法行为人明白告知其违法行为和处罚的程序、内容等,使群众心服口服。

最后,县局副局长庆安同志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赵多希书记关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要合理安排执勤警力,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要迅速规范交警大队秩序中队的各项工作,对县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定岗定责,指定专人负责县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3433检查站必须严格落实“六必查”工作制度,切实守好“北大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