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8日 15:32:02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本网消息 11月2日,安多县雁石坪镇全体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朗卡江村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朗卡江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他指出:党规、党纪是管党治党建设党的重要法宝,新修订的两部党内法规,坚持立德立规结合、一正一反配合、自律他律并重、高线底线互补,是党章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具体体现,因此我们要坚持学习,真正实现人人守纪律、人人讲规矩。

镇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朗卡江村同志还强调:文件印发给各部门,各负责人带头要充分学习领会《条例》和《准则》内容,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作守纪律、讲规矩、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的表率,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努力在学习与实践中提升依规执纪水平。借此次学习唤醒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努力营造雁石坪镇全体干部崇尚纪律,遵守纪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