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5日 16:01:4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强化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氛围,确保积极有效贯彻落实,11月4日,在安多县2015年全县年终工作部署会议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卫色传达了中共那曲地区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并对新修订《准则》和《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修订后存在的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会。

卫色书记指出:新修订的两项党内规则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是管党治党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是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是当前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

卫色书记强调:《准则》和《条例》的修订和发布,是中央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深远的意义。全体要带头学习《准则》、《条例》,模范践行,依规执纪,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和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卫色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学习、认真学习《准则》、《条例》,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停在前面,通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演起来,要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党纪、知党纪、守党纪的热潮。 

最后卫色书记还对各乡镇、各部门做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评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