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卫生党支部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5日 10:15: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png

本网消息 11月2日下午,安多县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巴顿传达了《准则》和《条例》,结合此次学习情况对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认识到《准则》和《条例》是从严治党的角度出发,全面唤醒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促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逐章逐条学习原文,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以上率下,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进一步落实 “两个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廉政约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把监督执纪问责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党员干部廉洁从政不出事。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