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人社局学习《准则》和《条例》
2015年11月04日 16:28:14      来源:安多县人社局    
0

本网消息 2015年11月2日,安多县人社局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学习会由县人社局局长查嘎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由查嘎局长《准则》和《条例》进行了传达,局干部职工都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实施,是党在长期执法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举措,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的成果。

最后,查嘎局长强调: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学习,要结合案例深入理解,要把学习贯彻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在前沿,抓好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