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学习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
2015年07月07日 10:02:10      来源:安多县检察院    
0

本网消息 2015年7月2 日下午,安多县检察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重要精神及内涵,使检察院进一步掀起学习理论的热潮。会议由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支部书记扎西尼玛主持召开,共12名干警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提纲挈领,寓意深刻,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中央对党员干部在成事做人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原则和执政能力的具体标准,更是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各项检察工作中必须恪守的操守和底线,也明确了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应为安多县的发展所努力的方向。

会上扎西尼玛检察长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深化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检察工作全面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克服与已无关的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提升思想政治觉悟;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核心要求,建设忠诚有担当的检察队伍;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此次会议的学习,检察院干警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当前检察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与深化检察为民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用权、转变作风、便民利民,才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终落脚点。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