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学习“三严三实”精神
2015年07月06日 10:12:35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12.png

本网消息 近日,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安多县帕那镇组织全镇在家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学习会。镇党委书记严成林作专题授课。

会上,镇党委书记严成林首先深刻阐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实质和现阶段背景下的重大意义,并对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好,践行好专题教育提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要把教育的内容时刻谨记,铭刻于心。不仅要在思想上重视,更要在行动上落实。做到忠诚于党,敢于担当,心中有民。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模范作用,自觉学习努力掀起学习热潮,营造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