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2015年07月05日 17:47: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安多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6月30日下午在新党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国林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和帕那镇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政府办、税务局、教体局、检察院、公安局、和帕那镇等单位分别代表财政、工税、群团、检查支部,公安和帕那党委及各自单位作了积极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如何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和“四有”干部之间的联系的认识和体会。其他县直单位也积极踊跃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如何争做“四有”干部的看法,将学习研讨氛围引向高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国林同志肯定了座谈会的圆满成功开展和取得实效。同时也结合自身经历,以举例子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谈了自己对“四有”干部的看法。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各县直单位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对当前“三严三实”的学习进行总结归纳,深入查找和整改问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