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确保“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2015年07月05日 17:48:5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中央和区党委要求,根据那曲地区“三严三实”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安多县实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切实让“三严三实”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规。安多县委、县政府为确保此项工作有计划、有亮点、有效果,采取多项措施助推工作有序进行。

积极组织开展“五个一”集中学习实践教育活动。通过召开一次集中学习教育会、组织一堂主要领导讲专题教育党课、在家县级干部作一次“三严三实”辅导讲座、开展一场专题座谈会,进行学习大讨论,县直单位领导做一次交流发言等“五个一”行动,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学习高潮。

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县级干部包村工作有机结合,在全县范围内落实了32名县级干部包全县74个行政村制度,围绕“稳定”和“发展”落实县级干部归口包村工作责任,目前所有县级干部均已深入一线所包村(居)开展各项工作,乡镇一般干部包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与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学习贯彻活动及转变工作作风紧密结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在具体的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和拥护。安多县编制出台了《安多县关于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提升素质能力百题系列》、《关于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实施细则》等转变工作作风指导性文件。同时对各乡镇、县直单位按季度进行绩效考核,并在年终进行奖惩。全面推行指纹考勤制度,以监督促进自觉。深入开展“四严禁一封存一公开”工作,抓好公务车规范化管理工作,有效的遏制了公车私用、公车私借、领导干部驾驶公车等现象。

开展“学、找、比”活动,让“严实”有标杆、有榜样。通过开展学榜样,找问题,比奉献活动,让焦裕禄、杨善洲、孔繁森、沈浩等先辈先进崇高精神的正能量,照亮自己的心灵,充分调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的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足的干劲和激情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全面推进“三岗一队”建设,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在全县各党支部中成立党员示范岗、党员监督岗、党员帮扶岗和党员志愿服务队。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发动干部职工“走出去、沉下去”,大力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活动。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广泛联系群众,积极服务群众。

通过全县所有领导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安多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工作起步平稳、开局良好、效果明显,为下一步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