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玛曲乡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年06月29日 16:59:11      来源:安多县玛曲乡    
0

本网消息 以那曲地委、安多县委政府关于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近期,安多县玛曲乡六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白玛曲吉组织村两委班子及群众党员开展“三严三实”学习活动。

首先,从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开始学习。什么叫“三严三实”。三严指的是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之后三实指的是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措施,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其次,按照“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要求,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作为为官用权的警世箴言,作为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使自身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后,驻村工作队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以建强基层组织为重点,应全面落实好驻村工作“五项任务”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对人民、对组织忠诚,做老实人,干老实事,抓好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实现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有新提升,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始终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