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举行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15年06月26日 10:12:19      来源:安多县扎仁镇    
0

y.png

本网消息 为了充分发挥好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群众工作理念。近日,安多县扎仁镇组织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为10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发放了10面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旗。

在授旗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智龙同志强调:在全镇共产党员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是根据目前开展的“三严三实”活动和安多县委提出的“三岗一队”总体部署,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全镇10个村(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政策宣传服务队、平安和谐服务队、环境卫生服务队,把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好、把全镇的社会稳定维护好、把全镇的环境卫生整治好。通过发挥好三支服务队的作用,彰显好我镇党员志愿服务队伍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