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讲座
2015年06月25日 17:42: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66.png

本网消息 按照安多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安多县于6月23日下午在新党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华同志围绕专题一作了《学习党的章程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国林同志主持。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县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和帕那镇负责人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首先,由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国林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务必积极组织,坚持以上率下,采取措施,认真抓好学习,将“三严三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

安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华同志为与会干部作了《学习党的章程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他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结构,主要有十一章、五十三条。张建华部长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章,特别是加强对党员义务和党的干部相关章节理论的学习。紧接着,张部长从什么样的干部是好干部、怎么样成为好干部、如何培养好干部三个方面着手,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三严三实”紧密结合,以举例子、打比方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诠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以及“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基本要求,为与会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建华部长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党章为行为准则,大力弘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三严三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争做“四有”干部而努力奋斗。他要求各级部门、各乡镇要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厌战、松懈情绪,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党的章程,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党性分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的工作,立足于自我提高、自我净化,提升各级领导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健康、有序、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由地区公安处调研员、安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政委赵多希同志代表县委作交流发言。赵多希同志围绕“严以修身”的问题,结合党章,从增强理想信念、锻造能力、勇于担当等5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赵书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县委务必按照中央、区、地的要求,严格践行“三严三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生活环境。紧接着,由安多县政协副主席土增同志代表政协作了交流发言,土增同志从组织领导、率先垂范等三个方面谈了党章和“三严三实”是密切联系,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政协将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