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年07月07日 16:46:31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1.png

本网消息 按照区、地、县“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安多县雁石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2015年6月17日上午10整,召集在家干部职工、驻村人员、村两委班子及群众党员代表共计37人,在镇一楼会议室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寇鸣斐同志主持并代表镇党委讲了作重要讲话:

学习会从了解“三严三实”精神和如何抓好“三严三实”在工作中的成果、成效两个方面展开。

“三严三实”的精神是什么。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时发审议表时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即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要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大家要清楚的认识,它是对咱们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也是对党的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如何抓好“三严三实”在工作的成果、成效。习总书记对全党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提出要求: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作老实人;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做老实事;要围绕中央、区、地、县的决策部署,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实实在在的成绩。

寇明斐镇长从身边的事例入手,告知大家引以为戒,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以“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思想武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为雁石坪镇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维护稳定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