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文旅局开展非遗进校园活动
2023-04-13 22:01: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11日,安多县文旅局联合县教体局在县中学开展非遗宣传进校园活动,让传统文化走进校园,使学生们感知和了解非遗文化,切实激发学生们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本次非遗进校园活动,由安多县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安多谚语传承人阿和通过现场授课、与学生交流的形式,向县中学学生介绍“安多谚语”的历史渊源和传承体系,让学生了解感受到非遗文化——安多谚语的魅力,更好地接触非遗、学习非遗、感受非遗、认识非遗。

通过积极推广非遗进校园活动,加深了在校学生对非遗文化的认知,激发学生对非遗文化的热爱,同时充分展示安多县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增强学生非遗文化的保护意识,在学校师生中营造了非遗薪火相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