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文旅局召开文化文艺赛事工作推进会
2023-04-12 19:36: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9日,安多县文旅局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化文艺赛事工作推进会。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文旅局局长德吉曲珍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文旅局副局长白玛曲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系统性、群众性的重大任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工程。要求各乡镇不管是哪个领域的赛事项目,都要积极组织群众、引领群众、发动群众。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驻村、驻寺干部、各类专干、村“两委”班子、基层宣讲员作用,全方位、多渠道向农牧民群众、寺庙僧尼、广泛宣传“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活动内容、目标任务、典型事例、取得成效,大力宣传在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各级新闻媒体的作用,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坚决走好群众路线,必须把群众路线这个法宝贯穿“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全过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好用活包村(社区)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载体和季度、年度考核成果,组织、宣传、引导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身份的群众广泛参与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乡镇党政正职、村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基层民警、各类专干、驻村驻寺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同人民群众一起创造节目、编排节目、参加比赛,增强各类比赛的吸引力、感染力、感召力,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构筑亲密无间、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要自觉承担起这个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动谋划、纵深推进,努力为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