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晚会
2023-02-18 21:35: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2月15日,由安多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的2023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安多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在县文化馆成功举办。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致新年贺词,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各族干部群众,驻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消防指战员、政法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总结回顾过去的一年安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激励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祝愿大家在藏历水兔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2023年“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安多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由”奋进安多、幸福安多、再现安多、情满安多“四个篇章、28个节目组成。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与流光溢彩的舞台交相辉映,充分展现了安多各族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奋勇争当“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创建“四个示范市”先锋队排头兵的精神风貌,共同奏响了“奋进新征程 杨帆再起航”的新年序曲,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富有安多特色、欢乐喜庆的文化盛宴。

晚会在开场舞蹈《舞韵踏青》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在舞台上欢腾起舞,热闹喜庆的氛围顿时洋溢全场。

整场文艺晚会始终在隆重、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节目精彩纷呈,内容积极向上,掌声阵阵。县“四大班子”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牧民群众、武警官兵、政法干警等 400人观看晚会。安多县唐古拉融媒体中心抖音账号、微信视频号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4.83万余人次,点赞数达31.63余万。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歌舞《长江正源的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