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赛马艺术节精彩纷呈
2019-07-30 17:00:1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730170057.png

本网消息 7月25日下午,安多县第六届格拉丹东——长江源赛马艺术节拔河比赛、大跑竞技等激烈上演。

拔河比赛

一根长绳两边是力量和技巧的较量,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充分展示了运动、健康、快乐的宗旨。

一股劲、一条心,齐心协力,向着自己队伍的方向一起用力。一旁观战的群众也热情高昂,铆足劲为选手呐喊助威。伴着加油声,参赛选手们脚顶脚,后倾成一条直线,咬紧牙关,努力把红绳拉到自己的阵营里。

“这个队伍实力好强啊!”……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男队员实力雄厚,女队员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表现出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观众们也是激情爆棚,欢呼声口号声不断,好一番热闹景象。

大跑竞技

在8公里左右复杂的赛道上,布满沟壑、陡坡和弯路,小骑手和马匹必须具备顽强的毅力,出众的耐力和灵活性,演出一幕幕涉险绝技,方可跑到终点。7月26日上午,赛马节“大跑”比赛火热进行。

小骑手们挥舞缰绳,策马扬鞭,像一阵阵疾风掠过,尽情地体验着速度与激情。

在紧张刺激的竞速过程中,骑手和马驹却能够时刻保持冷静和优雅。这仿佛是提醒我们,面对生活中的种种挑战,也应该保持一种勇敢好胜又时刻沉着稳重的积极态度。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罗布旺秋为“大跑”组第一名赤林东土(马名)和它的主人当诺(岗尼乡)、嘎卓(措玛乡)颁发证书与奖金,为马主献上哈达。

乡镇文艺汇演比赛

7月26日下午,安多县乡镇文艺汇演比赛在赛马场拉开帷幕,绚丽多姿、精彩绝伦的表演让观众如痴如醉。

舞台上,色彩斑斓的民族服饰和美轮美奂的动作展示,使人们感受到今日安多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人民幸福、各族群众安居乐业的美好景象。

一支支奔放的舞蹈,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丰富了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意识,展示了安多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群众对党的感恩,对祖国、对家园、对生活的热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