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湖旅游攻略
2019-03-31 17:41:5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png

本网消息 错那湖位于西藏自治区安多县,是一个信徒经常会来朝拜的“圣湖”:传说它曾是西王母的沐浴之地。因此在茫茫的羌塘草原,在雪山脚下,在湖畔、谷地,随时都 会有野生动物出没。是的,这里才是野生动物理想的家园。 

最佳时间:5至9月相对温暖,是草原的黄金季节,这期间气候温和,风平日丽,降雨量占全年的105%,绿色植物生长期全年约为一百天左右,全部集中在这个季节,这时的草原一片青绿,万物茂盛,人欢畜旺。 

交通指南:那曲是西藏的重要城镇,同时也是青藏线上的重要交 通要道,所以那曲至各地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特别是前往拉萨及青海 的交通,班车很多,也很方便。那曲至拉萨有各种班车如桑塔纳、金杯 面包、中巴车,车费60至100元不等,每天早晨至下午随时都发车。 租车的价格随季节的变化和供需的变化价格不等。 选择从青藏线进 藏的,包车的选择余地较大,因青藏线路况不错,除了越野车外,其他 各类型号的车都可跑青藏线,比如:桑塔纳、各类小面包车等。可从西 宁开始包车,也可从格尔木开始包车,若经济允许找正规车队的车或国 营的车较为保险、守信誉。西宁和格尔木有好多都是“托儿”,尤其要 当心上当受骗,他们经常是专门发消息的,说有车出发,结果是无限制 地等待,直到车无法挤满为止才开车,这样时间已经过去几天了,而且 车费比实际高出几百块。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