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安多县公安局挽回群众经济损失3万余元
2023-03-09 19:38:52      来源:西藏商报    
0

近日,安多县公安局案件侦查中心成功破获一起牦牛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挽回群众经济损失30000余元。

1.png

2023年2月25日,安多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仁某报案称:近日自家丢失牦牛3头,价值约30000余元,请求立案调查。案件发生后,安多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赶赴案发现场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2.png

因案发现场地处牧区、现场线索少、视频监控设施不完善,给案件侦办带来了一定困扰。办案民警通过调查取证、走访排查,围绕现场不断扩大调查范围,经过36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扎某,在强有力的证据下,扎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为彻底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根据扎某提供的线索,办案民警亮剑出鞘、雷霆出击,彻夜蹲守,于3月1日将两名同伙成功抓获,如数找回群众被盗的3头牦牛。

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为表谢意,受害群众及其亲属将一面印有“塑勇士之形 保人民之安”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并为办案民警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文/记者 王静 图由那曲公安提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