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群众手中
2022-07-28 12:33:42      来源:西藏日报    
0

为进一步做好全方位志愿服务,连日来,安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将一张张志愿服务联络卡送到牧民群众手中,把便民利民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实现志愿服务零距离,架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您好,为您发放一张联络卡,当您需要帮助时,请拨打电话联系我们。”这是安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零距离服务群众的生动体现。

联络卡着眼于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本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原则,汇集医疗帮扶、理论宣讲、文艺惠民、巾帼援助、送教上门、同心义警等12类志愿服务内容。联络卡以藏汉双语组成,印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三级单位名称、服务热线、服务宗旨、服务类型等信息,群众可以随时拨打服务热线咨询和反映问题,特别是对于年老体弱的居民,只要一个电话,志愿者就会上门开展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困难有人帮、疑惑有人解。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