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首届农牧民职业技能大赛
2022-06-27 17:36:0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6月26日,安多县政府、县委宣传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安多县“乡村振兴那曲奋进”首届农牧民职业技能大赛开赛。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主持。

齐鑫指出,近年来,安多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挖掘传统牧业技能人才潜力,不断提高技能人才比重素质,坚定不移推动“人才振兴”战略。

齐鑫表示,本届技能大赛的举办旨在挖掘安多县能工巧匠,推动安多县技能人才队伍整体提升和发展壮大,实现技能、人才与产业同步增长、同步升级、同步发展。并强调,各参赛选手要以饱满的激情参与比赛,充分展现自身文化、技能魅力,相互学习交流,激发农牧民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届县级农牧民职业技能大赛涵盖藏式缝纫、编织技艺、乳制品加工、皮具制作等传统技能和藏餐厨艺、酒店服务、建筑技能、汽车维修、装载机操作等职业技能类工种。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