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专班第一次调度会
2022-06-20 17:21:37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505.png

6月17日,安多县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专班第一次调度会,对今年以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盘点调度。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主持会议。

会上,安多县商务局局长潘林新汇报了近期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文旅局等服务专班成员单位就协调解决洽谈项目进展难点堵点逐一做了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硬任务,各项目服务专班一定要真正做到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真正把项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拿出干劲和激情开展好专班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招商办要坚持每月召开一次调度会,通报情况,交流信息,随时掌握项目最新进展;牵头单位要积极对接企业,做好专班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引进过程中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缩减审批时限,将时间更多留给企业。

会议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拿出具体意见,协调解决项目开展难点堵点,加快项目落地进程。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