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1-12-06 16:41:0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2月5日,安多县第十二届畜产品展销会在县农贸市场开幕。集中展销已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品种并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多玛绵羊肉制品、原生态牦牛肉、藏药、土特产、民族手工艺品等牧业产品。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副县长次仁桑珠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白珍主持。

开幕仪式上,次仁桑珠作了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安多县畜产品展销会,已经成为安多一张具有特色的高原名片,我们要以这次展销会为契机,推进安多牧业产业转型升级、牧业经济持续向好。进一步拓宽合作社产品销售渠道,持续促进农牧民增收。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在畜产品展区内进行了参观与交流后,希望广大牧民群众和县农业农村局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动安多县众多藏北优质资源多玛绵羊肉制品、原生态牦牛肉、藏药等牧业产品与市场对接,藏北优质资源知名度,促进牧业产品销售、农牧民增收,实现牧业经济持续向好的目标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