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携手助力我区小微企业发展
2021-12-06 16:14:34      来源:西藏商报    
0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建行西藏区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建行西藏区分行举行,自治区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赤来旺杰,建行西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查克健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旨在充分发挥“政银”优势,切实解决科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增强这些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后劲,持续发挥好小微企业在优化经济结构、助力经济转型等方面的作用,共同助推西藏经济稳定繁荣。

签约仪式上,西藏昂彼特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成功贷款500万元,用时仅几分钟。该公司总经理宋慧华说:“这次建设银行给我们企业提供的专属金融产品,从本质上来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区经信厅、区科技厅及建设银行在履行国家发展科技型实体企业大方针下对科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最实际、最直接的支持。”

截至11月,建行西藏区分行普惠金融累计服务我区4400余户小微企业客户,累计信贷投放126.42亿元;通过“惠懂你APP”产品推广和功能出海让小微客户感受到了该行“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一价式收费”的专属融资服务和“掌上办”“指尖办”“瞬间贷”的便利,较好地支持了我区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树立了良好口碑和品牌影响,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下一步,建行西藏区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与自治区科技厅的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系统优势,发挥该行“善新贷”等产品优势,坚持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发展,加大客户对接、融资对接及综合服务对接,促进政银合力惠企的成果服务更多、更广的科创、“专精特新”小微企业,让金融活水在服务企业方面无障碍流动和精准滴灌,全面参与西藏跨越式发展,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赵越)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