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那曲中支深入一线强宣传惠民生促发展
2021-11-09 16:37:27      来源:西藏日报    
0

今年以来,人行那曲中支始终以为民服务为宗旨,深入群众开展系列金融知识进牧区、进社区、进学校活动;深入广大金融消费者群体,开展权益维护知识普及,提升辖区金融文化素养,努力打造和谐有序的金融环境。

人行那曲中支以提高国民金融素养,推动金融教育工作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发展为目标,开创新发展阶段金融教育工作新局面;按照各条线宣传月的活动主题,分别进学校、进机关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金融消保权益、国债知识等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人行那曲中支有方案、有计划地确定每一次宣传活动主旋律,尤其重点针对“低净值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辖区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增强“低净值人群”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进而维护辖区金融安全的稳定发展。

截至目前,人行那曲中支共计开展宣传活动40余次,通过各类金融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那曲辖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宣传侧重于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方面的教育,帮助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洗钱、非法集资等非法活动;在大力宣传的同时,继续开展相关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各种活动,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互联金融知识需求,广泛提升群众对互联网违法金融活动的防范意识,让金融知识惠及更多的金融消费者。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