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用金融力量惠民生促发展
2021-10-29 16:15:07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近年来,那曲市面向牧民群众的各项金融服务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农牧民群众通过参与三农金融综合服务站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农行色尼支行积极响应,各项业务开展的如鱼得水,全力以赴致力于小额信用贷款投放工作,积极贡献了“农行力量”。

6.jpg

位于那曲市色尼区达前乡的纯洁琼嘎藏餐馆,老板赤列正热情的向顾客端饭,夫妻俩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但在几年前赤列一家的生活还特别艰苦,为摆脱贫困,夫妻俩在农行孔玛营业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申请办理了精准扶贫小额到户贷款3万元,开始走上了依靠自己双手致富的道路。现在赤列已获得金卡贷款15万元,并有希望发展成为钻石三星户,将得到30万元以内免抵押、免担保的信用贷款。平日里除了经营餐馆,赤列还有另一个身份,达前乡三农金融综合服务站设在他家,老百姓足不出村、不出乡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7.jpg

在那曲,像赤列一样的家庭比比皆是,他们通过农行的农户贷款购买牲畜、购买生产资料、购买运输车等,渐渐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