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玛镇巴格村召开合作社年底奶制品分红大会
2021-09-30 16:19: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27日,安多县强玛镇巴格村组织召开合作社年底奶制品分红大会。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边堆主持会议,村合作社理事会会计平措讲解了2021年1月到至今的合作社运营状况、合作社总收入和支出、合作社分红明细等进行了说明,并一一说明了搬迁牲畜入股到合作社整合后的运营状况、收入、支出等多方面工作。

分红仪式上,严格按照社员入社资金额度所占股份百分比进行分红,巴格村将合理进行分红年底奶制品。此次分红共计8508斤、折合人民币473400元,在分红现场巴格村农牧民群众脸上带着洋溢的笑容,拿着所分到的奶制品,纷纷表示对合作社的肯定。

通过合作社分红仪式,让农牧民享受合作社发展的红利,及时掌握合作社的收入支出、运营状况,坚定农牧民群众入股合作社的信心,为合作社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