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乡村振兴局赴安多县开展调研
2021-09-07 16:47:29      来源:那曲乡村振兴    
0

为进一步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规划质量,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9月3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原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巴桑多布拉一行深入扎仁镇拉姆措村调研督导美丽乡村振兴示范点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扎仁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00.jpg

巴桑多布拉一行先后到拉姆措村村委会、村卫生所、全民建设活动中心广场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扎仁镇主要负责人对“十四五”期间乡村产业发展及创建美丽乡村振兴示范点的规划思路和想法,收集基层干部群众对规划的建议和意见,并就创建美丽乡村振兴示范点如何落实好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讨论研究。

巴桑多布拉强调,各级各部门及村(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动作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积极做好美丽乡振兴示范村的发展规划,确保发展与规划科学合理、有机统一,提高规划的可实施性,做到落实落地。同时要紧密围绕村级产业优势,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紧扣地域、区位及109国道沿线这一优势,做大做强产业,在促进群众增收、产业致富、产业兴旺等方面想办法、出实招、拓思路,切实提升产业带动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