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西藏牦牛山庄连锁酒店总经理在安多考察
2019-12-17 12:31: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17123535.png

本网消息 12月15日,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接待了安徽省西藏牦牛山庄连锁酒店总经理金福贵。那曲市牧发公司及安多县牧发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齐鑫陪同金福贵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多县城周边的草场环境和牦牛、绵羊的生长情况后,双方就安多县牦牛、绵羊等畜产品的销售和品牌推广工作进行了座谈。期间,齐鑫对金福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支持安多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并就安多县概况、牧业发展状况、经济合作组织发展状况和区位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就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多玛绵羊”进行了重点推广,真诚欢迎对方来安多县投资兴业,双赢发展。金福贵就其企业准备采取的“酒店+肉类产品直营”的经营推广方式进行了介绍,并就牲畜活体运输、价格、供货数量、卫生检疫等细节性问题,那曲市、安多县牧发公司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先行购买部分牦牛和绵羊进行试经营。同时,齐鑫要求安多县牧发公司要加大力度做好对接服务工作,扎实推动双方合作落细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