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脱贫退出评审会
2019-09-16 11:42: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16114350.png

本网消息 9月11日上午,安多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19年脱贫退出评审会,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熊川及在家的各县级干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贾文琪主持。

会上,达瓦巴珠提交了“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2019年贫困人口脱贫退出请示”,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对169户576人脱贫退出进行评审表决。通过举手表决,全体一致同意2019年169户576人脱贫退出,标志着安多县2659户10243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退出。

会上,熊川指出,2019年以来,全县上下积极主动作为,科学部署,创新机制,夯实基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协调推动工作落实,为全县脱贫任务最重、难度最大的169户576人的脱贫退出提供了保障,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同时,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在转移就业、技能培训、产业发展等方面仍然存在短板,贫困群众因灾、因病返贫隐患较大。

熊川强调,继续按照“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监管、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继续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的奋斗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年初“一盯、两增、三减、四不摘”的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推动落实,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和防返贫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在现有脱贫攻坚成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工作新佳绩,全面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