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春丞一行到滩堆乡检查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9-09 17:04:2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909170504.png

本网消息 9月4日,那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春丞督导组一行莅临安多县滩堆乡全面检查督导扶贫产业及易地搬迁、转移就业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滩堆乡各职能组负责人一一介绍了基本情况,对贫困户脱贫前后的生活和思想改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还汇报了乡一乡一社、转移就业、培训等精准扶贫工作进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听取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后,检查了滩堆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产业扶贫、教育脱贫、转移就业、生态岗位、易地搬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任春丞在乡党委副书记强珍的陪同下实地走访周边易地搬迁户,同时跟贫困户交谈方式对房屋质量、面积及群众的满意度、牧户的政策知晓等进行了解,同时鼓励他们通过多种渠道方式,利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

最后,督导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产业项目预估能力及制定一个产期可靠地项目方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