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向安多县麦龙村捐赠扶贫资金10万元
2019-08-08 09:55:40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8月6日,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向安多县麦龙村捐赠扶贫资金10万元。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管保险央企在藏分支机构,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始终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核心理念,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此次捐赠10万元扶贫资金,旨在尽自身绵薄之力,助力自治区决胜脱贫攻坚战役,推动西藏乡村振兴战略。”

扎仁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说:“2018年,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为麦龙村合作社购买20头牦牛,发展牦牛养殖和畜牧业加工,有效解决了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增收问题。我们将会把今年捐赠的10万元花在刀刃上,为贫困户解决问题,在今年的脱贫工作中再创佳绩。”

“非常感谢中国人寿西藏分公司对麦龙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麦龙村群众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保驾护航。”麦龙村村委会主任伦珠说。

据悉,此次捐赠资金是由西藏日报社驻村工作队为村民积极争取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