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脱贫攻坚工作组赴措玛乡督导调研
2019-03-27 18:24: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2019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组赴措玛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安多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白玉成陪同。

工作组到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以“查、看、听”的方式详细了解产业项目、易地搬迁、社会援助、转移就业、纪委监督、措玛乡关于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等论述摘编集中学习笔记、简报、扶贫系统等各项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并通过座谈的方式就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工作组还前往措玛乡措亚玛村和加秀玛村牧户家中,与牧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生活的变化。

措玛乡党委负责人贡觉达杰表示,措玛乡将以坚定的信心、持之以恒的决心把中央巡视三组反馈意见全部整改到位,今天查出来的不足之处立行立改,砥砺奋进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