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部署扶贫领域各类问题整改工作
2019-03-09 17:48: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ZVA@6FYB`)$P[[2`C_H88K7.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组织召开2016年以来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梳理会,副县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郭斌茂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斌茂主持。

会上,首先就安多县2016以来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56项问题进行了逐条分析,同时讨论研究了整改相关工作事宜。随后,县委办、县纪委领导分别就做好2016以来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56项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郭斌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细化问题,查找薄弱环节,立查立改,坚决抓好此次整改工作;要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补足短板、解决问题,梳理2016以来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相关佐证材料,做到问题整改“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全面整改,对照56项问题清单再次进行全面排查,必须要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未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有相关的说明材料。

责任编辑:郭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