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举行产业扶贫分红及扶贫贷款资金兑现仪式
2018-12-17 17:13: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安多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精心指导下,帮爱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个老板”产业发展布局,按照“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党建促县”的总体思路,以维护稳定为第一责任,以增加群众收入为核心,以改善民生为抓手,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为目标,认真开展产业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如今,一年时间过去了,帮爱乡的扶贫产业也迎来了收获的季节。

12月11日,帮爱乡组织全乡贫困户举行“一乡一社”“一村一合”产业扶贫分红及扶贫贷款兑现仪式,县委常委、帮爱乡党委书记章洪浩,副县长雷胜春、郭斌茂出席仪式,果仓村达娃等128户430名贫困户参加分红,分红资金共计23.178万元,同时兑现扶贫贷款资金210万元。

郭斌茂指出:“我们绝不能落下任何一个贫困家庭,不断壮大产业是精准脱贫的有力支撑,安多县是一个牧业大县,因此我们要走向现代牧业,依托“一乡一社、一村一合”,让全乡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蓄养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