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认真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18:01: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全国农业普查条例》、《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通知》(藏政发〔2015〕78号)和《那曲地区行署办公室关于开展那曲地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安多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扎仁镇认真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登记和录入工作。

为了确保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登记质量,扎仁镇各村普查员采取措施认真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入户登记。为了确保登记质量,扎仁镇结合实际,再开展普查登记前对普查员进行了再培训,对一些重点、难点进行了讲解,并对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截止目前,扎仁镇各普查登记录入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我镇将严格按照县统计局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农业普查,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