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扎仁镇认真做好牲畜清点录入工作
2017年01月23日 18:00: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牲畜清点数据录入工作及时、顺利的开展,1月15日下午,安多县扎仁镇组织驻村工作队召开牲畜清点信息录入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牲畜清点数据录入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扎仁镇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会议。

会上,扎仁镇草补办负责人米玛卓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此次牲畜清点数据录入工作由各驻村工作队全面负责,驻村工作队队长为第一责任人;二是各驻村工作队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的录入每个数字,确保信息准确无误;三是此次数据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驻村工作队要在确保数据准确的同时,赶时间、赶进度,务必在18日前完成录入工作;四是牲畜清点数据录入完毕后,先由各村之间交叉审核,再由镇草补办审核上报。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