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认真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2017年01月20日 11:45: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地、县关于进一步做好牲畜清点、农业普查、信息录入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安多县雁石坪镇各项工作开展、强化引导、严格管理等工作力度,确保雁石坪镇牲畜清点、农业普查、信息录入工作得到有效开展,雁石坪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进一步要求全镇各村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共分为八个小组,由雁石坪镇各副职分别担任组长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充分发挥双联户作用,在原有排查、清点牧民信息更新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对雁石坪镇各村牧民进行排查、走访,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对排查出的问题动态按照轻重缓急进行梳理归类、建档并及时上报镇党委、政府。

此次牲畜清点、农业普查、信息录入工作,雁石坪镇共利用五天时间深入七个村(居)、各户进行摸排、普查、清点工作。清点小组本着以人为本、信息精准为主、从行动上、措施上高度重视,目前清点小组已完成七村百分之50的牧户清点、普查、信息录入工作。在今后的清点工作中,将严格责任倒查,坚决确保此次牲畜清点、农业普查、信息录入工作顺利进行,为雁石坪镇开展下步工作垫定基础。


责任编辑:赵二召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