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雁石坪镇七村扎实开展农业普查工作
2017年01月17日 10:24:57      来源:安多县雁石坪镇    
0

32.png

本网消息 根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有关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16年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农业普查是全面了解“三农”发展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科学制定“三农”政策、促进安多县实现农业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安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安多县各驻村(居)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进行积极沟通,按照县普查机构的安排部署,通过组织召开(居)民大会和入户走访等方式积极配合县农业普查小组开展了所驻村(居)农业普查工作,在普查小组的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安排下,通过落实“三项”举措确保了各项普查工作有序稳妥进行。

坚持统一领导,部门协作的原则。安多县雁石坪镇七村成立以村第一书记为组长,驻村成员为副组长,村班子为成员的普查领导小组,做好本村辖区内农业普查组织实施工作,同时按照“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各方共同”的原则,充分发挥村委的作用,认真配合做好普查工作。

坚持依法普查,实事求是的原则。七村要求按照相关法规规定,统计数据以真实为根本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同时由雁石坪副镇长镇潘林新严肃查处普查工作中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普查工作人员,对普查所获取的普查对象个人秘密,必须履行严格的保密义务。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