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多卓如村开展2017年度牲畜清点工作
2017年01月04日 17:27:45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4.jpg

本网消息 牲畜清点工作关系到牧民的切身利益,安多县帮爱乡多卓如村引起高度重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展了2017年度牲畜清点工作,此次清点工作多卓如村按照《帮爱乡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清点工作主要由村党支部副书记其乐、村第一书记索朗加措带头。清点工作分三个小组进行,每组有一名村干部、一名驻村队员、一名联户长、一名监督委员组成。

此次清点最大的困难就是游牧点牧户的清点工作,由于不通路、路途遥远险峻,加上近期降雪天气,对清点工作带来很大的阻碍,但多卓如村清点工作组没有在困难面前退缩,以骑摩托、走路的形式顺利开展了清点工作,清点内容为:1.牧户饲养的牲畜数量(分品种、分成畜、幼畜);2.统计出栏情况。牲畜清点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清点到每头、只、匹无差错,清点后清点人员、牧户双方签字画押确认,并作为清点原始凭证。

多卓如村同时依清点为契机入户进行了草奖政策及相关惠民政策的再一次宣传,到目前共发放宣传单30余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