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果仓村召开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
2017年01月04日 17:27:29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7.jpg

本网消息 2016年12月30日,安多县帮爱乡果仓村召开2017年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牲畜清点工作动员大会,此次参会人员有村“两委”委员、驻村工作队、村监督委员、各联户长、共18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果仓村将分为四组进行清点工作,此次清点工作预期为8天,从1月1日开始清点工作主要由村“两委”带头,驻村工作队、村监督委员、各联户长进行清点。

清点对象为8个自然村,清点内容为:1、牧户饲养的牲畜数量(分品种、分成畜、1-2岁、0-1岁);2、统计2017年牲畜出栏情况。

村党支部书记日根同志提出清点工作要求如下:1.此牲畜清点数为草补工作基础数据,各清点小组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2.每组清点人员不少于6人;3.监督人员身份必须有党员或人大代表、村干部担任;4.所有签字必须有本人签字画押,绝不允许出现代签,牧民如若不识字,代签人员代签牧户姓名后需注明代签者姓名;5.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牧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把相关政策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认真细致的开展好清点工作,按照清点要求进行填写,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畜,清点到每头、只、匹无差错。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为果仓村构建“草原增绿、牧业增效、牧民增收”创造良好的局面。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