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2017年01月04日 17:27:29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9.jp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自治区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进一步加强草原生态建设,切实保障牧民切身利益,及时享受草补资金,根据上级的安排部署,安多县帮爱乡藏占村于2016年12月31日开展了牲畜清点工作。

在清点过程中,藏占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村“两委”班子不畏严寒深入牧户草场、棚圈,逐一清点各户牲畜数量,并及时做好数据登记、核实、录入,各责任人签字确认及数据公示等工作,以确保清点数据的真实、准确、可靠。

在清点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利用交谈时间对牧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让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超载放牧的影响、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及实施补偿奖励政策的意义,不断增强牧民群众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下一步草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的积极协调和配合,亲切耐心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了工作队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全村牧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