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组织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2016年12月29日 10:44:12      来源:安多县帮爱乡    
0

17.jpg

本网消息 12月26日,安多县帮爱乡以2017年牲畜清点动员大会为契机,召开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乡长布洛桑主持,在职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班子成员、牧民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布洛桑乡长要求各村“两委”班子一一汇报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中各村纷纷反应村一级扶贫工作主要以上报各类数据为主,上报过程村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尽量以询问牧户,召开村“两委”会议的形式上报各类数据,但由于上级要求上报时间的仓促,只能以电话询问的形式上报,这样对扶贫工作的开展带来一定的困难。

据汇报显示全乡截止目前,已脱贫37户112人;参加转移就业培训60余人;生态岗位就业238人,落实资金71.6万;异地搬迁5户12人,其中县城集中搬迁4户10人,分散搬迁1户2人。

最后,乡长布洛桑还对村“两委”班子询问了已脱贫牧户的思想状况及生活水平有无改变。村“两委”表示通过易地搬迁、生态补偿及生态岗位为主的各类项目的落实,确实使牧户的生活状况和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