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尼乡召开2017年度牲畜清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29日 10:44:12      来源:安多县岗尼乡    
0

19.jpg

本网消息 安多县岗尼乡为了夯实2017年草奖各项工作基础,根据县农牧局召开2017年度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2016年12月26日,岗尼乡组织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各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岗尼乡2017年度清点牲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政府乡长罗文寒同志主持。参会人员达60余人。

会上,首先由乡草补办分管领导旦增晋米宣读了县农牧局关于2017度清点牲畜工作实施方案。并对2017年度牲畜清点表的填写方式和相关计算公式做了详细的讲解。其次,由乡党委书记查斯同志根据全乡实际情况,针对历年牲畜清点工作中的普遍和共性问题,做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强调;一、各驻村工作队要将本次清点牲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的内容传达到牧民群众中,并要做到家喻户晓。二、在清点牲畜过程中必须坚持“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杜绝发生瞒报、漏报、虚报等现象。三、清点表格的数据公式和折算办法必须符合数字逻辑关系,确保各类数据准确无误、实事求是。四、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借此次入户契机,同步开展实地调研今冬明春的抗灾储备情况和各项惠民资金落实到位情况,并了解掌握牧户的资金的使用情况,尤其是贫困户。随后,乡人民政府和各村签订了6套草奖各类责任书(藏文版),进一步加大了落实责任力度。

最后,乡政府乡长罗文寒就本次清点牲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驻村工作队要高度重视本次清点牲畜工作,确保每家每户牲畜数量准确无误。二、各村新任的第一书记要充分的利用好本次清点牲畜时机做好摸底排查村情民意工作。三、在清点牲畜的同时广泛宣讲各项惠牧利民的好政策。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