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务乡美接岗村及时开展牲畜清点活动
2016年12月29日 10:44:11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32.jp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自治区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确实做好牧区减畜工作,进一步加强草原生态建设,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并结合色务乡一村实际情况,2016年12月24日起,安多县色务乡美接岗村牲畜清点工作正式开始。

按照色务乡一村情况,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将清点人员分为两组,并确立每组清点牧户。乡政府职工、乡派出所、乡卫生院、乡兽防站、乡文化站驻村队员全体参与,按照由近及远的顺序对一村全体牧户进行牲畜清点工作。

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清点小组本着“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不畏严寒偏远,深入每家每户进行了全面的清点统计,逐一清点各户牲畜数量,做好数据登记、核实、各责任人签字确认等工作,有效确保了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及科学性。清点过程中乡卫生院、兽防站将生活所必需的药物发放到牧民群众手中,让牧民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大家还逐户对牧民群众进行宣传教育,让群众充分认识到超载放牧的影响、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及实施补偿奖励政策的意义,不断增强农牧民群众减畜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草原生态保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