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玛乡古瓦曲美村驻村工作队举办扶贫牲畜发放仪式
2016年12月15日 11:24:52      来源:安多县措玛乡    
0

17.jpg

本网消息 为使贫困牧民早日脱贫,2016年12月12日上午,安多县措玛乡驻古瓦曲美村工作队在村委会举办扶贫户牲畜发放仪式。政府副县长达瓦巴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扶贫办主任白玉成和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达娃次仁等领导干部以及村民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政府副县长达瓦巴珠在讲话中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扶贫帮扶有关工作要求,县扶贫办多方筹资69万元、村委会牧民党员自发捐献200只羊、村合作社捐献300只羊,切实担负起帮扶工作责任,古瓦曲美村驻村工作队及时研究制定开展牲畜扶持相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扎实有效、顺利推进全县精准扶贫示范村居建设。得到捐助的扶贫户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扎扎实实做好牧业生产,争取利用自己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在讲话中,达瓦巴珠同志强调,希望扶贫户进一步开阔视野,活跃头脑,掌握更多的市场致富信息,增强自我发展、自我致富的能力,切实提高自己劳动致富主体意识,坚定劳动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最后,达瓦巴珠同志深情地说,扶贫开发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做好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希望驻村工作队、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和联户长一定贯彻落实好县委、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部署,抓好扶贫户牲畜扶持的日常管理,全力打好精准扶贫这场攻坚战,为牧区经济社会发力提速、跨越赶超,为建设全县精准扶贫示范村居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达娃次仁鼓励扶贫户踏实放牧发家致富,珍惜此次捐献机会,好好管护羊,提高科学养殖技术,努力增加牲畜量,早日脱贫。

仪式结束后,达瓦巴珠、白玉成、达娃次仁等领导向扶贫户发放牲畜,并一一接受牧民群众敬献的哈达。据统计,此次扶持34户、106人,每户扶持64只羊,共计发放2150只,折合现金80万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