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脱贫工作小组到检查玛荣乡精准脱贫工作
2016年12月09日 11:11: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016年11月30日,那曲地区脱贫工作小组莅临安多县玛荣乡指导检查工作,对全乡精准脱贫工作进行指导。

首先,乡党委书记向地区工作小组介绍了玛荣乡基本情况,并汇报全乡2016年度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雷胜春副县长对玛荣乡精准脱贫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向玛荣乡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全乡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抓好各项脱贫措施的落实,把脱贫理念灌入牧民心中。

其次,地区工作领导小组在乡党委书记扎西尼玛、乡人大主席格桑扎西、乡副书记米玛次仁等同志的陪同下赴乡搬迁点详细排查易地搬迁建设领域施工安全隐患。

最后,玛荣乡户型一样的易地搬迁户在雷胜春副县长的监督下进行抽签,完成易地搬迁房屋分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